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江夏区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孤独症儿童家长“喘息”服务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孤独症儿童家长喘息服务计划项目是针对自闭症儿童及其家人开展一系列的服务工作孤独症患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对于这群隔绝在自己世界里的星儿,我们不仅要予以足够的尊重和关爱,更要关注到他们的家庭。这个群体家庭家长们,不但要接受康复费用的经济压力,还要承担孩子遥遥无期的康复压力,亲人的不支持,旁人的不理解,陌生人的歧视,使自闭症家长身心俱疲,一个自闭症孩子拖垮一个家庭,是现实中真实写照很多家长都是全职陪伴孩子,没有自己的工作以及生活,些许的喘息时间对他们来说真的弥足珍贵。

“喘息”计划的发起希望在尊重和关爱这些星星的孩子的同时,关注他们的家庭,给孤独症儿童的家庭一个喘息机会。IMG_8189_副本.jpgIMG_8193_副本.jpg

1130日下午,江夏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江夏禧乐孤独症家长喘息服务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启动仪式上,项目负责人程磊孤独症儿童家长们讲解了项目内容和规划以及为志愿者进行了专业培训讲解了此次项目规章制度,号召志愿者们坚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好志愿者队伍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到项目中,切实为孤独症儿童家长做服好务。

IMG_8197_副本.jpg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