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江夏禧乐孤独症家长“喘息”服务计划项目-家长家庭康复技术培训简报

429午,江夏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江夏区禧乐儿童康复中心的孤独症家长喘息服务计划项目“家长家庭康复技术培训活动正式召开”。

    在培训会上康复治疗师徐老师通过图片、视频及讲解的形式讲解家庭康复的原则和方法,其中包含了语言认知口肌等方面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506103847.jpg

在讲解期间,徐老师以身施教,从个方面给家长详细的讲解如何给家长提高家庭康复技术。最后,徐老师表示将与家长共同努力,希望家长能够与治疗师统一战线,帮助儿童早日回归家庭、社会。之后,为了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家长培训,现场提问家长“您在家庭康复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家长们踊跃发言,现场讨论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506104111.jpg微信图片_202105061041112.jpg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