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武汉禧乐开展全国助残日融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416424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大融合力度,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快速提高社交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日前,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和长江存储联合开展“蓝色行动,爱不孤独”全国助残日融合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通过一首节奏欢快、可爱活泼的《兔子舞》,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在老师的指引下,学生与家长手拉着手一起融入到舞蹈中,孩子在欢快的舞蹈中领悟了合作的意义;亲子游戏《套鸭子》让学生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理解了指令和规则,而亲子游戏《万象组合》是由两个学生为一组,手牵手一起跨过每一个圆圈,学生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合作、助人的快乐;随后的《爱心画》环节,通过学生自己把作品粘贴到展示板,既锻炼了学生的独立行为能力,也展现了学生内心对未来畅想的一种希冀,温暖动人;最后的礼物互赠环节,学生通过互赠礼物,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部分学生还将自己制作的礼物赠送给志愿者,表达感恩之情。通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进一步渗透了德育教育。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