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凝聚爱力,点亮“星”空!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观影活动

5fe39349c7a3a70e5cf708e82aa0d06.jpg

他们无法注视别人的双眼,但却渴望关注;他们可能无法适当表达自己,但同样需要交流,他们就是自闭症患儿,被称为 " 星星的孩子 "。为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同时提高自闭症患儿的人际交往能力以便更好地融入社会,为关爱自闭症为主的心智障碍儿童群体,促进普通大众对孤独症患者的尊重、理解、关爱和接纳,武汉康明斯携手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举行的守护 " " 辰观影活动,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小朋友踊跃参与,2 19 日,现场温馨的画面、精彩的电影,使 50 多名 " 星星 " 的孩子们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也让家长们得到了放松休闲。相关负责人刘老师倡导,希望社会上每一个企业、每一位公众,力所能及地帮助自闭症人士融入社会生活,帮助自闭症群体创造一个就学、就业、就医、出行、社区生活无障碍,更加理解和包容的社会环境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