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江夏禧乐孤独症家长“喘息”服务计划项目-家长家庭康复技术第二期培训召开


QQ截图20210623101823.png

     6月21日下午,江夏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江夏区禧乐儿童康复中心的孤独症家长“喘息”服务计划项目“家长家庭康复技术培训活动第二期正式召开”。

培训活动中,讲师运用自身教学生涯中的真实案例讲解家庭康复的重要性,并运用举例、视频等多种方法详细讲解家庭康复的原则和方法。家长在培训中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认真记录家庭康复指导技术的相关知识。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家长对家庭康复的重视性,更帮助家长掌握了家庭康复训练的重要方法。

QQ截图20210623101901.png

QQ截图20210623101921.png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