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全力以“复”,“净”待童归-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秋季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复学工作,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积极行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的要求,充分结合我中心实际,提前谋划、用心部署,全面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确保复学工作安全、稳定地推进。


       我中心就复学的相关问题,包括复学物品准备、老师的业务能力等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与安排。

       为切实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保障孩子们的安全,我中心在复学前对中心各角落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消毒;对教职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并已配足防疫物资。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归来,老师们也在积极的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防疫学习与演习

微信图片_20200827154148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827154305_副本.jpg

环境及物品消杀

0dae6ece595d00c4b73c850213e5ca6_副本.jpg7629a67fe015f988003595654a9b66b.jpgf0a2fba36e98d25477f58af79ae73bb.jpg


提升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827155400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827154853_副本.jpg


复工前的准备

四项基本检查

一查体温

幼儿身体状况良好,体温无异常(体温37.3℃及以上为异常),且14天内体温是否超过37.3℃。

 

二查症状

14天内是否出现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性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症状。

 

三查流行病学史

14天内是否有境外、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病例所在社区的旅居史;14天内是否与疑似或确诊病人有过接触或者被卫生专业机构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是否与境外、境内高中风险区人员有接触史

 

四查健康码

请家长如实填写武汉市疫情防控信息平台,确保健康码为绿码。

 

三份资料

01

近14天纸质版《学生健康情况登记表》,并请法定监护人签字确认信息真实有效

 

02

由幼儿法定监护人签订的《中心幼儿健康承诺书》

 

03

《14天内个人行程轨迹》



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保教能力,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安全保障。我们全力以“复”,静待你们的归来!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