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话端午,画端午”-端午节主题儿童绘画活动结束!

      端午节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它有着独特的风俗,这一天,中国家家吃粽子,很多地方还戴香包,插艾蒿、赛龙舟。这些传统风俗能让幼儿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以及一些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节日,从而使幼儿对各个地方的风俗习惯有一定的认识,为此,我们结合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开展“端午节主题”绘画大赛活动。我们要求小孩准备粽子、艾蒿等实物及端午节的相关图片和动画进行绘画,以此来促进幼儿的想象能力和绘画能力。 这次活动共收集了50余幅作品,孩子们的作品主题鲜明,充满了儿童情趣,富有创意,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请欣赏“端午节主题绘画”优秀作品





东西湖黄家齐_副本.jpg东西湖张沁璇_副本.jpg二等奖东西湖王翊帆_副本.jpg江夏谭晨俊_副本.jpg江夏汪智晨.jpg一等奖.jpg早期陈梓乐_副本.jpg早期韩佳柳_副本.jpg早期李君杰_副本.jpg早期肖振尧_副本.jpg





老师有话说

   通过这期《端午节主题绘画》的美术活动,让幼儿了解端午的风俗习惯和庆祝意义,开展传统节日的教育活动,能让幼儿了解我国传统节日的由来,节日的民间风俗习惯及其象征意义,感受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的内涵,同时也是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最佳形式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