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疫情中重生的武汉,7月这些幼儿园开始招生了!

    就在昨天,武汉市幼儿园招生启动的新闻出来啦。不知道武汉的家长们是否都关注到了。

    今年秋季学期,武汉市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将按照往年惯例开学。7月上旬武汉市各幼儿园将发布招生公告,7月中旬组织报名登记,7月下旬确定录取名单。

 大家一定要记好时间哦~

 正巧在上几期的幼儿园信息推送中,有家长留言提问武汉的幼儿园名单

QQ截图20200703111237.png


为此,我们先整理了武汉市蔡甸区和新洲区幼儿园地址及联系方式,方便需要的家长打电话咨询有关招生简章的情况~


今天,蔡甸区、新洲区给你安排上!


640_副本副本.jpg





新洲区




999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武汉幼儿园招生遵循人户一致优先、相对就近入园,禁止任何形式的招生考试、测查或者变相遴选生源。
而且还要求各区教育局做好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留汉就业创业大学生适龄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入园优待等工作。符合条件的家庭一定要留意起来。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