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中心老师参加湖北省孤独症康复专业培训班

QQ截图20191225152654.png

     8月20-21日,武汉禧乐老师参加了由爱佑慈善基金会和湖北省残联主办的孤独症康复专项技术培训班,主讲人是来自于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的教育心理学教授R. Douglas Greer博士和杜林博士。R. Douglas Greer博士是CABAS 的创始人,CABAS全称是“行为分析对学校教育的综合运用(Comprehensive Application of Behavior Analysis to Schooling)。CABAS不是某一个方法,而是一种经过科学实践检验的系统理念,在这个系统里每个人孩子都会有针对他们的个性化教学方案,CABAS的对象不仅是自闭症等有特殊需要的儿童,还包括接受普通教育的儿童。

     两天的时间里,Dr. Greer教授和杜林博士分享了哥大CABAS系统针对学生的课程及评估体系、针对家长和教师研发的课程,并且介绍了儿童言语入门行为、决策程序、对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标准等等。两天的课程拓宽了老师的视野,并且针对以往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也得到了不少的启发。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