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中心老师参加身心障碍人群平等考试研讨会

QQ截图20191225152518.png

     8月13日,由武汉市武昌区东湖社会发展研究院、残障之声团队共同举办的“身心障碍人群平等考试与共享发展研讨会”在国创楚源东湖酒店举办。来自全国法学、社会学、特殊教育领域和残障民间团体的近20余位专家学者老师参加,禧乐老师代表出席,与会学者围绕残疾人平等考试权益的立法、政策以及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会议的具体议题包括:立法与行政部门在身心障碍群人群平等考试方面的认识以及在立法上的反映、身心障碍人群平等参与考试在考试资格、考试过程以及考试结果认定等方面的现行规定和实际问题、平等参与考试在立法与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对身心障碍人群、政府和社会产生的影响等。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