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武汉禧乐发明专利-一种流量可调的单向吸管

一种流量可调的单向吸管受理通知书.jpg


一种流量可调的单向吸管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日用品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吸管,具体涉及一种流量可调单向吸管。

 

背景技术

患有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脑瘫以及广泛性发育迟缓问题的儿童一般都伴随着言语发育迟缓的问题,主要原因就是口腔机能发育低下,口腔术后康复的病患者以及高龄的老人也有同样的问题,需要对口腔机能进行康复。用吸管吸食液体是一种简单常用的训练提高他们口腔,包括舌头、下颚的运动能力的方法。但是由于该类人群口腔肌肉存在缺陷,吮吸力非常有限,同时控制意识很差,使用普通吸管存在很多问题,一部分口腔吮吸力太弱的人群无法把液体吸入口中,或者无法连续吸入口中造成吸入过多空气,特别对婴儿会造成吐奶,另一部分人群虽有足够的吮吸力,但由于智力障碍等原因无法有效的控制吮吸力从而因为吸入过快被呛到,严重者会造成窒息。

另外在采用目前的普通吸管进行口腔训练时,由于流量不可调,所以对具有不同口腔吮吸力的患者,为了达到个性化训练要求,往往会配备不同形状,不同长度,不同粗细的吸管,非常麻烦,效果有限。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克服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提供一种流量可调的单向吸管。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