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中心动态|禧乐2022年9月月报

2022年的9月已接近尾声,禧乐儿童康复中心也将这一个月所做出的成绩、所付出的努力用文字记录下来,激励的同时也鞭策自己,向更高更远处发展。

01

市残联评估组莅临禧乐开展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估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武汉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和服务质量水平,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服务,9月6日,武汉市残联联合第三方评估检查机构来到禧乐,评估组围绕基础设施、训练设备、卫生条件、环境安全、无障碍和服务质量水平,并查看档案资料、机构资质、人员配置、个案记录、康复课程、训练时长、财务账目等进行综合评分,确保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服务质量。

image.png

02

爱心企业为小朋友送月饼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武汉晴川假日酒店走进禧乐为小朋友送来了爱心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在慰问活动中,爱心企业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康复、好好学习。

image.png


03

禧乐开展99公益日活动

2022年9月9日,禧乐开展“99公益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线上筹款、线下义卖,中心在训儿童家长及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所筹费用将助力在训儿童家庭,帮助他们持续接受康复训练。

image.png

04

爱心企业为小朋友送月饼

浓浓中秋情,关爱暖人心。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武汉卓尔万豪酒店来到禧乐为小朋友送来了爱心月饼与节日问候。爱心志愿者表示今后要经常性关注特殊儿童,多抽空来看看孩子们,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奉献一点爱心,更希望能够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弱势群体,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生活

image.png

05

2022年中心第三季度员工团建活动完美结束

为促进中心内部的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缓解工作压力,9月9日下午,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员工团建活动。 中心为员工精心准备了中秋节礼物表达对同工的关爱,在聚餐和KTV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员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发力,强化责任担当,致力服务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成为更专业更优秀的康复服务机构。

image.png

06

禧乐参加武汉永旺“黄色小票”活动

image.png

07

快乐农疗,绿色康复

金秋九月,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和武汉康明斯开展了一期农疗之旅活动,9月22日在武汉康明斯爱心志愿者和禧乐老师的带领下,二十位儿童及其家长共同乘坐大巴车来到农疗基地。通过这次农疗康复活动,孩子们认识了各种瓜果蔬菜和植物,让孩子们与自然互动,与社会互动,与自我互动。使孩子们的情感,认知和语言等方面得到提升。农疗基地是孩子们的乐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融合课。

image.png

08

喜迎二十大,童心爱祖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8日,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爱祖国”为主题的国庆节主题手工活动,为了让孩子知道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并知道国庆节的来历及有关国庆节的一些知识如国旗、国徽,我们制作了立体手工作品-五星红旗,上面有红旗,五角星等图案。喜迎国庆、礼赞祖国,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image.png

09

助力星儿手工坊-DIY脸谱

9月29日,武汉百年人寿爱心志愿者来到禧乐和小朋友开展“助力星儿手工坊-DIY脸谱”活动。活动中,中心在训儿童在爱心人士和教师的帮助下,认真制作脸谱,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增强了孤独症儿童的物品认知与动手能力。借助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幼儿对于色彩与形状的理解,促进其对精细动作的掌握,有助于未来康复训练的有效开展。

image.png

10

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召开本月工作例会

中心九月例会如期举行,会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自己九月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各位负责人的汇报,真实、客观的反映出了中心本月在康复教学的质量、家长的家庭教学效能服务、员工培训、团队建设、后勤工作、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提升与突破。对于尚未完善的工作,也做出了中肯的自我反思。禧乐人一定要“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要不断地“找差距”,每一项工作都要“狠抓落实”。唯有如此,才能对得起所有选择禧乐的特殊儿童家长的信任;才能用心康复好每一位特殊儿童。

image.png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