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关于我们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帮禧乐孩子圆“微心愿”

       

QQ截图20191213111841.png

        一支能画画的彩笔、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双锻炼身体的溜冰鞋、一辆小小玩具三轮车、一次温馨的陪伴……一个个简单朴实的心愿,传达出了70个特殊孩子不一样的心愿......

       2017年12月29日,由湖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湖北广播电视台资讯广播主办;武汉市禧乐儿童康复中心、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协办的迎新年湖北省“助残圆梦”行动《爱心有约》“点亮微心愿”活动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70位特殊孩子的“微心愿”得到满足。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带来了满满的爱心物品,包括雾化器、儿童轮椅、急救包等。现场对接孩子们“微心愿”的志愿者团队有武汉中和众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热心公益台湾青年为主的育成志愿者服务队、武汉家长100艺考群的志愿者团队向孩子们赠送了电话手表、遥控汽车、儿童电子琴等数十种礼物。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表示,2018年将使点亮残疾孩子“微心愿”形成系列活动,惠泽全省更多残疾孩子。


  合肥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秉承以爱为核心,以生命关怀为内容的办学思路,运用现代教育理论指导教学。汇集爱心,尊重每一个生命,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中心致力于自闭、语言障碍、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多动等儿童康复、教育、早期干预于一体的康复机构。
  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资质教师,具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并建立了由众多专家和教师组成的评估教学计划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训练方案。

  电话:0551-65637188

  手机:136-3709-8317/152-5697-2665

  地址:合肥经开区明珠广场附近(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向东800米美宿洲际酒店5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